让我养只狗!!!

已经寄咯嘿嘿嘿

(亲生经历,可以说我是圣母


今天去上素描课回家看到了一只超可爱的修勾!

跟他对视了好几秒然后他就一直跟着我。因为我是坐私家车回家,走了比较长的一段距离,他就不跟着我走了(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主人),站在路中间。

后来总共有两辆车开过来了,一辆车的车主看到了这只修勾减速了,另一辆车的车主可能没看到修勾没减速就开过来了,那只修勾看样子是压到脚了,嗷呜一声就跑了。難受死了!嗚嗚我要贖罪!


具体细节我不太清楚,这只修勾跑得嘎嘎快



所以这只修勾有没有事?求懂的人解答一二!!!


修勾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!!!!(对不起*N)



评论(12)

热度(5)